關於偉成

「偉成五金潔具製品廠」成立於1960年代。公司創辦人馬炳佑先生初設一間小型五金機器廠,以專門供應金屬配件及管道閥門產品為主。 現今,我們設立於香港的總公司在建造行業內享負盛名,專營供水系統用的管道閥門、水喉、浴室及排水系統配件產品,為行內眾所周知的供應商及生產商。我們於佛山廠房投放完善的生產設備,主要加工生產與銅合金物料有關的產品,已累積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及技術。
我們以與不同行業夥伴,如:零售商、工程公司、建築承包商及公營機構等,保持長遠穩健及緊密的合作關係而自豪。

願景

面向全球市場,成為最了解建造業所需,提供令其滿意的服務及產品之閥門及水喉配件的生產商。

使命

透過誠信正直、創新求變及精益求精,我們堅持在製造的產品、提供的服務、所創造的工作環境,及持守的應變能力,不停地追求卓越,去滿足顧客、經銷商及員工的需要及期望。

1. 言行合一

當向同事、顧客及供應商作出協定,我們會盡其所能去履行及完成所協議的事情。

2. 伙伴關係

以信任及尊重為基礎,與所有的團隊成員、顧客及供應商去建立穩健、長遠而密切的關係。

3. 創新求變

未來就在這裡。面對日新月異的世界,我們努力創新,尋求新的理念及方法去營運。

4. 精益求精

我們在公司日常所做的事情,除了增值自己外,亦同時為公司增值。

核心價值

我們會信守以下五個核心價值去指導工作的方向:

專業質素 – 我們持續進步,做任何事情都追求卓越。
誠信正直 – 做對的事情並做到最好,同時亦全力協助他人達到最佳的表現。
積極態度 – 建立互相支持、信任及尊重的關係,褒多於貶。
同心協力 – 營造及推動團隊文化,團結就是力量,凝聚力量達更好的成果。
責任意識 – 為所做的事情負責,為所得的結果接受,為所犯的過失承擔。

2000-至今
1990-2000
1970-1980
1960-1970
1940-1945
2000-至今
「ATA」 及「WELSON」商標已在香港及內地註冊,其合法使用權為「偉成五金潔具製品廠」單一擁有。至今,我們仍與香港及內地行業夥伴保持緊密而互換價值的合作關係,以穩定供應優質供排水建材產品,創造雙方互惠的價值。
1990-2000
公司持續穩定發展,將香港廠房北移佛山,命名「佛山偉成五金潔具製品廠」,集生產、加工及供應於一身,擴大面積至約一萬尺。主要經營中國內地市場貿易業務,供應閥門、供排水配件以及管件產品。
1970-1980
設立「偉成五金潔具製品廠」。公司使命逐漸明確,就是全力成為供排水配件的生產商及為香港建築業服務的供應商。專營生產供排水建築材料,向水喉匠提供優質服務及產品,應用於各大供排水系統項目。
為針對香港建築市場對閥門及水喉配件的特別需求,「ATA」 及「WELSON」品牌誕生。我們把產品改良並設計至適合香港市場使用,其功能及價錢方面亦合乎本地所需,供應可靠的閥門、供排水配件以及管件產品。
1960-1970
「偉成五金機器廠」首開設於九龍白加士街,除了專營機器加工維修外,還擴充至設計生產及供應供排水系統用的管道配件。
1940-1945
公司創辦人馬炳佑先生以技術人員身份投身水喉行業的專業生涯,專門為住宅及商用樓宇提供維修供排水用的金屬配件及水掣水泵的服務,期間更投考並得到水務署頒發認可的持牌水喉匠資格。

我們的產品

我們致力擴充產品線和提高固有產品的質量,持續滿足顧客不同的需要。多年來,我們的品牌一直代表著「偉成五金潔具製品廠」。

「Welson」牌產品主要用於房屋建設,包括有:閥門、供水系統配件、管道及排水系統配件產品。在此牌子內,你們可找到:

  • 水缸用浮波掣
  • 止回閥及減壓閥
  • 大型佛冷過缸通及其他不同金屬物料的管道
  • 三叉、杯臣、牙曲、力臣及急輪等供水系統配件
  • 地台去水、渠冷及隔氣等排水系統配件

「ATA」牌產品主要是商業、私人樓宇用的浴室配件及潔具零件。在此牌子內,你們可找到:

  • 浴室配件:曲尺掣、扶手、企缸去水、面盆去水
  • 潔具零件:坐廁及企缸等

不論你想尋找符合規格要求、或應用需要的產品,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